每日经济新闻

    亏损!天汽模: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7500万元至~.5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21:47

    每经AI快讯,天汽模(SZ 002510,收盘价:5.18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500万元~1.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7272.04万元,由盈转亏。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8元/股至0.16元/股。业绩变动情况是本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公司模具销售规模大幅下降,导致公司半年度营业收入和毛利率下降明显;。此外,本报告期内,公司参股公司受疫情影响严重,公司投资收益大幅下降。

    2019年年报显示,天汽模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7.18%。

    天汽模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任伟,男,54岁,毕业于天津大学,学士学位,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董天意)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山公用:预中标1.7亿元项目

    下一篇

    小心!石基信息: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5209.86万元~7293.81万元,同比下降75.0%~65.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