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亏损!*ST天娱:预计2020年上半年亏损1.5亿元至1.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9:26

    每经AI快讯,*ST天娱(SZ 002354,收盘价:3.23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5亿元至1.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约2.03亿元。主要原因是,公司采取了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改善。但由于公司债务负担过重,债务利息、逾期罚息、违约金等导致公司财务费用高企,难以盈利。

    2019年年报显示,*ST天娱的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行业、广告营销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83%、46.17%。

    *ST天娱的董事长是沈中华,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ST天娱的总经理是徐德伟,男,4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亏损!中达安: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260万元~500万元

    下一篇

    达美航空CEO:航空业需要两年多时间才能出现可持续的复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