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北信源: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2982万~3524万元,同比增长10%~3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8:50

    每经AI快讯,北信源(SZ 300352,收盘价:8.2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82.07万元~3524.26万元,同比增长10%~30%。业绩变动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年度经营计划积极应对网络安全行业的变化,密切关注市场需求的发展动态,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强化品牌效应与营销网络建设,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主营业务稳定开展,预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保持增长。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00.85万元。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北信源净利润的预测,北信源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9887.5万元。北信源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710.97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北信源的主营业务为政府部门、其他行业、金融、军工、能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5.88%、25.68%、13.57%、8.67%、6.2%。

    北信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皓,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湘印象: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7400万元,同比下降80.69%

    下一篇

    预增!顺威股份: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000万~1300万元,同比增长61%~10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