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南:预计上半年亏损1.8亿元至2.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7:37

    每经AI快讯,*ST中南(SZ 002445,收盘价:1.76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8亿元至2.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约1.4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3元/股至0.16元/股。业绩变动原因是,本报告期,公司债务危机仍未缓解,流动资金短缺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业务造成了较大影响,并自2020年5月25日启动预重整程序。机械制造板块销售收入同比大幅下降;受重要游戏子公司股权被司法处置影响,公司游戏业务业绩同比大幅下降;影视板块业务趋于停滞;逾期利息、罚息导致财务费用比上年同期增加。

    2019年年报显示,*ST中南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业、文化娱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6%、29.4%。

    *ST中南的董事长是陈飞,男,47岁,研究生学历。 *ST中南的总经理是王新立,男,35岁,金融学博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红楼集团耗资1亿元买债券私募产品踩雷亿阳债,起诉私募公司却因合同一句话导致起诉被驳回

    下一篇

    迦南科技: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2726万~3271万元,同比增长50%~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