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亏损!*ST沈机: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3.50亿元~4.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6:59

    每经AI快讯,*ST沈机(SZ 000410,收盘价:4.65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5亿元---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约14.1亿元。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21元~0.24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半年度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后供应链物流受阻,业务开展受到一定程度的制约,导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下滑和经营业绩不佳。公司2019年度经历了司法重整,目前正处于积极调整,全面恢复阶段。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公司将以现有产品、技术、渠道、品牌为基础,深挖发展潜力。

    2019年年报显示,*ST沈机的主营业务为工业(机床主业)、工业(机床配套),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23%、31.77%。

    *ST沈机的董事长是车欣嘉,男,57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ST沈机的总经理是董凌云,男,47岁,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扭亏为盈!*ST乐通:预计上半年净利润67万元至100万元

    下一篇

    预增!博云新材: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0万元~300万元,同比增长100%~141.2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