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顺利办: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5500万元,同比下降42%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6:26

    每经AI快讯,顺利办(SZ 000606,收盘价:4.36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00万元,同比下降42%。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07元。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要从事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业务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通过线上互联网平台O2O经营模式与线下连锁门店协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商事服务。本报告期,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线下门店以及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受到较大影响,对公司市场开发和业务量的提升造成了较大冲击。针对疫情影响,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加大投入强化线上业务,产品在线迭代升级,依靠自主研发的办+、管+、精算+、政务+、行业+等生态网络服务平台,以“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技术,实现网络化运作和远程“非接触办公”企业商事服务。同时,公司以此为契机,持续延伸人力资本业务产品服务及功能,抢占市场份额,以先发优势和规模优势,构筑较高的竞争壁垒,因快速渗入市场原因,使得本报告期相关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明显,但产品毛利率较低。

    2019年年报显示,顺利办的主营业务为企业互联网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88%。

    顺利办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彭聪,男,42岁,汉族,毕业院校,长江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研究生。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千红制药: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6000万元~7500万元,同比下降57.0%~66.0%

    下一篇

    华为“乘风”,比亚迪“破浪”,“5G+汽车”到底能有多大惊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