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体科技:实际控制人梁熹解除质押约288万股,占所持股份11.8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6:12

    每经AI快讯,华体科技(SH 603679,收盘价:32.7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实际控制人梁熹于2020年7月13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约288万股解除质押。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梁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24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9%。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梁熹先生、梁钰祥先生、王绍蓉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目前持股总数约为7059万股,累计质押股份数量约为2422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34.31%,占公司总股本的16.95%。

    2019年年报显示,华体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城市照明,占营收比例为:99.23%。

    华体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梁熹,男,38岁,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董天意)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海药业:减持计划到期 股东翁震宇累计减持约1302万股

    下一篇

    片仔癀: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约8.61亿元,同比增加15.3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