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明珠:东方明珠集团资产过户推进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6:15

    每经AI快讯,东方明珠(SH 600637,收盘价:10.8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吸收合并涉及的东方明珠集团资产过户(商标、对外股权投资及土地房屋过户)的相关进展情况如下:1.东方明珠集团名下的商标转让至上市公司,该项工作已经全部完成。2.东方明珠集团原拥有的位于长宁区新华路街道71街坊35/2丘1的土地使用权属已变更至上市公司,其余土地及房屋的承继过户手续在持续推进中。3、东方明珠集团持有的对外股权投资过户至上市公司,该项工作已全部办理完毕。

    2019年年报显示,东方明珠的主营业务为视频购物、媒体网络、文旅消费、影视互娱、投资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5.62%、32.16%、15.56%、5.3%、0.22%。

    东方明珠的董事长是王建军,女,59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新能源汽车板块盘前走强,特斯拉涨3%,蔚来汽车涨近3%

    下一篇

    天通股份:减持博创科技股份约3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