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林科技: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2:04

    每经AI快讯,国林科技(SZ 300786,最新价:30.74元)7月1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为保障投资者知情权,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公告如下: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形。

    2019年年报显示,国林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废水、烟气处理、市政污水、其他行业、市政给水,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9.51%、26.23%、16.4%、10.27%、6.43%。

    国林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丁香鹏,男,6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小心!凯利泰: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约1.08亿元~1.38亿元,同比下降10.0%~30.0%

    下一篇

    预增!南京公用: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66亿元~4.49亿元,同比增长541.17%~686.3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