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和新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4日开市时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7:01

    每经AI快讯,泰和新材(SZ 002254,收盘价:13.6元)7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4日开市时起复牌。

    2019年年报显示,泰和新材的主营业务为化纤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04%。

    泰和新材的董事长是宋西全,46岁,中国籍,硕士学历,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泰和新材的总经理是迟海平,49岁,中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火了!投连险销量翻倍涨,63个偏股型账户年内跑赢大盘,最多的赚了42%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盐津铺子: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25亿元~1.30亿元,同比增长88.94%~96.49%

    下一篇

    前瞻!鲁亿通: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52亿元~3.36亿元,同比变化-10%~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