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建科院:股东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减持14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6:36

    每经AI快讯,建科院(SZ 300675,收盘价:17.7元)7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7月9日,持股5%以上股东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90天内共减持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数量约为1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约为7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6%)。

    建科院是注册地位于深圳的上市公司。今年8月,深圳特区将迎来建立40周年,每日经济新闻即将隆重推出“时代先声”特别报道,致敬深圳改革开放历史性成就,聚焦杰出的深圳上市公司,敬请期待。

    每经头条(nbdtoutiao)——火了!投连险销量翻倍涨,63个偏股型账户年内跑赢大盘,最多的赚了42%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达威: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近5个交易日上涨37.06%

    下一篇

    亏损!中利集团: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2.08亿元~2.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