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锦浪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05亿元~1.30亿元,同比增长238.86%~319.5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1:51

    每经AI快讯,锦浪科技(SZ 300763,最新价:73.5元)7月10日午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238.86%~319.54%。业绩变动原因是,报告期内新冠疫情对公司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和影响,但在公司的积极应对之下,公司的产能迅速提升,国内外市场占有率持续增加。同时,近期海外市场需求快速恢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长。公司于2020年实施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向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等83名激励对象授予117.54万份限制性股票,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需摊销的股权激励费用约为482.35万元。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锦浪科技净利润的预测,锦浪科技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12亿元。锦浪科技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098.6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锦浪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光伏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锦浪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一鸣,男,3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优衣库也扛不住了?第三财季营业利润暴跌74%,母公司净亏损98.2亿日元

    下一篇

    新鲜出炉!ST慧业: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2000万元-30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