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聚德又一董事递交辞呈 董事会近半年已有三人离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9:36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汤辉    

    7月9日晚间,烤鸭第一股全聚德(002186,SZ)发布了一则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全聚德董事会于7月9日收到董事霍岩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霍岩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其一并辞去的还有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之后,霍岩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记者梳理发现,全聚德董事会在半年来呈现了频繁的人事变动情况。今年3月,全聚德董事韩雪松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而在今年4月,全聚德前任董事长鲍民亦因年龄问题宣布辞职,并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随后,来自公司控股股东首旅集团的白凡接棒上任。

    值得注意的是,霍岩与鲍民二人于2019年1月被选举为全聚德的第八届董事会成员,离职时,二人在任时间仅一年有余。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易尚展示:持股5%以上股东向开兵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减持128.5万股

    下一篇

    越秀金控: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盈利约38.77亿元~40.52亿元,同比增长158%~17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