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族网络:控股股东林奇解除质押约603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8:25

    每经AI快讯,游族网络(SZ 002174,收盘价:28.35元)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先生持有公司21970万股,占公司总股比24.3%。林奇先生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量为6035万股,其中因所持股份协议转让同步解除股份质押3908万股,解除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所质押股份2127万股,剩余累计质押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6.51%,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2019年年报显示,游族网络的主营业务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金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56%、0.32%。

    游族网络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林奇,男,39岁,本科。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黑石集团创始人苏世民:透明、公平、安全、责任、隐私 AI应当遵循五大原则

    下一篇

    中国移动总经理董昕:5G使AI更泛在,AI让5G更智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