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嘉博创:收到深交所发出的年报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8:13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3日,深交所向中嘉博创(SZ 000889,收盘价:10.82元)发出年报问询函:针对“2014年你公司通过向孝昌鹰溪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鹰溪谷”)等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购买了北京创世漫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世漫道”)100%股权、2015年你公司向广东长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交易对方支付现金购买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实通信”)100%股权、2018年你公司向刘英魁等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华信息”)100%股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多项问询,包括“根据你公司与嘉华信息原股东签署的《业绩补偿协议》,该次交易业绩承诺期间为2017年度至2020年度,根据交易评估结果及交易作价,嘉华信息原股东承诺2017年度至2020年度嘉华信息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2亿元、1.34亿元、1.67亿元及2.01亿元。年报显示,嘉华信息报告期内盈利1.69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实际净利润为1.66亿元,低于盈利预测数1.67亿元,但因2017年至2019年嘉华信息合计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15亿元,高于三年业绩承诺合计数4.03亿元,未触发业绩补偿义务。请该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7月1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公司部并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中嘉博创的主营业务为维护服务、信息智能传输、短信发送、金服业务、其他、技术开发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8.01%、32.48%、27.46%、10.7%、7.73%、1.08%。

    中嘉博创的董事长是吴鹰,男,6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中嘉博创的总裁是林明,男,大学本科,曾任广东省惠州市邮电局工程师、广东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广东阿哈媒体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宽广视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博升优势行政人事总监、本公司副总裁。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联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银保监会:交强险总责任限额由12.2万元提高到2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