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华体科技:股东汇富创投减持约76万股 减持数量达计划的一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16:12

    每经AI快讯,华体科技(SH 603679,最新价:31.1元)7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苏州东方汇富创业投资企业于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7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76万股,减持价格39元/股至43.87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75%。减持数量已达到本次减持计划的一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每经AI点评:华体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2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74%,华体科技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华体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城市照明,占营收比例为:99.23%。

    华体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梁熹,男,38岁,本科学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预增!三雄极光: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6785万元~7463万元,同比增长0~10%

    下一篇

    视频丨当当:李国庆社保已于去年10月停缴 劳动关系亦解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