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情报|“赵老哥”携手“章盟主”巨资封板省广集团;“作手新一”“小鳄鱼”打板2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8:07

    网红直播概念龙头省广集团近期成为两市颇受瞩目的个股,今日再度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4月2日以来截至7月7日,公司股价区间涨幅超351%。从今日龙虎榜数据来看,“赵老哥”旗下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9588.86万元;“章盟主”旗下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449.68万元。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二大盘冲高回落,成交量放大11%,收盘指数皆收长上影阳线。有市场人士认为,大盘连续放量大涨,市场激活,短期内多头趋势不会结束;不管这波行情是类似2019年行情,还是类似2015年行情,亦或是2005年行情,暂时不用纠结;但在牛市里的操作要注意指数和个股的节奏,大盘放量连涨后,短线会进入震荡整固期。

    沪股通、四机构席位抛售35.56亿元中国中免

    中国中免:四机构专用席位卖出161768万元;占总成交的17.59%;

    中国中免:沪股通专用席位卖出193869.49万元;占总成交的21.09%;

    中国中免: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26121.34万元;

    中国中免: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61329.38万元;

    “免税龙头”今日终结了上涨,中国中免从4月1日截至7月7日收盘,区间最大涨幅226%。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资金可谓是“拼了命地往外跑|,其中沪股通专用席位卖出193869.49万元,占今日总成交的21.09%;另外四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161768万元,占总成交的17.59%。也就是说,中国中免今日前五卖出席位成交占今日总成交的38.68%。而从买入席位来看,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26121.34万元,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61329.38万元。

    6月18日,中国国旅更名为中国中免,成为A股的免税龙头。新时代证券指出,近年来,公司通过并购、投标等方式积极拓展境内外大型免税渠道,大力推进资源的重组整合,着力提升免税业务核心能力,公司免税主业日益凸显,综合实力显着提升。目前公司占据国内免税行业85%的市场份额,是绝对行业龙头。随着战略方向的进一步清晰,公司将继续加强免税业务的发展,提升免税业务的全球竞争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免税公司。

    “赵老哥”携手“章盟主”巨资封板省广集团

    省广集团: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9588.86万元;

    省广集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449.68万元;

    网红直播概念龙头省广集团近期成为两市颇受瞩目的个股,今日再度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4月2日以来截至7月7日,公司股价区间涨幅超351%。从今日龙虎榜数据来看,“赵老哥”旗下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9588.86万元;“章盟主”旗下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6449.68万元。

    4月7日省广集团公告称,公司正式与字节跳动ByteDance签署出海合作协议,成为TikTok Ads出海核心代理,获得TikTok(抖音国际版)等多款海外流量产品在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海代理权。这个消息出现在省广集团的官网上,但未在交易所公告。公司4月22日在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时表示,所涉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不属于重大合同,未达到信披标准。

    深股通、“章盟主”、机构耗资近15亿抄底互联网券商

    东方财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3424.85万元;

    东方财富: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90982.62万元;

    东方财富: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30428.63万元;

    长春高新: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6859.78万元;

    长春高新:两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7031万元;

    7月以来A股涨势如虹,尤其是以券商股为主导的非银金融板块更是大涨。在券商频频打板的背景下,互联网券商东方财富近期却没有出现过涨停板,今日反而还下跌4.92%。从盘后龙虎榜来看,“章盟主”旗下的席位抄底迹象明显,其中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3424.85万元;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90982.62万元;还有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30428.63万元。

    另外“章盟主”旗下的另一席位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今日买入长春高新26859.78万元,另外还有两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长春高新27031万元。盘后长春高新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就儿童药平台项目认购美国Brillian公司优先股股权事宜。本次投资系由长春高新认购其增发的2185万股A轮优先股,占美国Brillian公司本次增资后股权比例的42.14%。美国Brillian公司主要进行高端仿制药与儿童505b2改良药研发,制剂及缓控释技术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作手新一”打板星徽精密;“小鳄鱼”打板第一创业

    星徽精密: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5359.58万元;

    星徽精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508.33万元;

    奥特佳: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5258.86万元;

    第一创业: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6140.54万元;

    第一创业: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4915.30万元;

    从盘后龙虎榜来看,“作手新一”旗下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星徽精密3508.33万元,同时买入星徽精密的机构席位买入5359.58万元。另外“作手新一”还买入奥特佳5258.86万元。

    在今日第一创业的龙虎榜数据中,“小鳄鱼”旗下的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买入6140.54万元,另外还有一机构席位买入4915.30万元。“小鳄鱼”有两个主力席位,一个是中投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一个是南京证券大钟亭营业部。

    机构专用席位炒作10股

    同花顺:两机构专用席位卖出39614万元;

    同花顺:三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1024万元;

    诚迈科技:三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0265万元;

    赣锋锂业: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4294.62万元;

    宁德时代:四机构专用席位买入36751万元;

    天泽信息:两机构专用席位买入4379万元;

    招商证券: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9114.02万元;

    中银证券:三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7852万元;

    中国中免: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61329.38万元;

    长春高新:两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7031万元;

    第一创业: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4915.30万元。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正川股份:董事肖清累计完成减持2.6万股

    下一篇

    央行前副行长吴晓灵牵头报告:建议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两年至2022年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