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安顺公交车坠入水库:已救起18人 车上确有高考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7:07

    每经记者 陈星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今天(7月7日)中午12时左右,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行驶至虹山湖路时,撞断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水库内。据央视新闻报道,一名在现场待命的安顺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其接收的一名落水乘客在被打捞上岸后已无生命体征。这名工作人员表示,遇难乘客为一名20岁左右的女性。目前,落水公交车已被打捞上岸,该车的挡风玻璃、车头及车窗等处损毁严重。

    据安顺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安顺发布”15时左右发布的消息称,现场已救出18名受伤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号安顺发布截图

    稍早前,安顺发布的消息还称,落水公交车为2路公交车,该公交线路途经“市三中”、“五中”、“九中”等站点,确定有高考学生在车内。

    据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客户端16时许报道,医疗救治组透露:送往医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

    从央视新闻直播的现场画面看,目前,当地武警支队以及蓝天救援队等救援组织仍在现场开展搜救工作。

    此次事故系公交车发生事故,对此,安顺市交通运输局表示,事情目前由安顺市应急管理局处理。

    安顺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先救人,有多少人还不清楚,等待进一步统计。至于事故原因,该人士称:后续再说,其他没有更多信息透露。

    安顺市人民医院宣传科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医院尚未接收到大量伤员,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健帆生物: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97亿元~4.59亿元,同比增长30%~50%

    下一篇

    震安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8010.79万元~9309.84万元,同比增长85%~11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