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嘉设计:董事、副总经理叶军减持46.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6:32

    每经AI快讯,汉嘉设计(SZ 300746,收盘价:12.49元)7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叶军于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7月6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46.8万股,减持价格11.8元/股至12.53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0.21%,减持数量过半。

    每经AI点评:汉嘉设计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4月1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08%,汉嘉设计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汉嘉设计的主营业务为设计业务、EPC总承包,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52%、44.95%。

    汉嘉设计的董事长是岑政平,男,58岁,拥有加拿大居留权,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汉嘉设计的总经理是杨小军,男,53岁,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居留权,高级建筑师。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离岸人民币盘中破7,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涨353点 机构:人民币资产有望继续吸引境外资金流入

    下一篇

    注意!同和药业:股东中比基金累计减持约197.5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