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仓!顺利办:股东百达永信增持约770万股,比例达到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5:55

    每经AI快讯,顺利办(SZ 000606,收盘价:4.04元)7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百达永信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3日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约7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1%。

    每经AI点评:顺利办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0年04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01%,顺利办近一年共发布4次增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顺利办的主营业务为企业互联网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88%。

    顺利办的总裁、董事长均是彭聪,男,42岁,汉族,毕业院校,长江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研究生。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沪宁股份:实际控制人邹家春拟减持不超过约222万股

    下一篇

    润邦股份:控股股东南通威望质押约88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