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一楼盘发生火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22:36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7月6日)下午,位于成都市观东三街的某地产项目工地突发火灾。从业主发布的视频来看,现场浓烟滚滚,但未见明显火苗。

    记者了解到,该地产项目占地面积342亩,预计将在2020年7月推出一期2号楼,8月推出一期的7、8号楼,而这也是某公司地产项目一期最后剩余的336套房源。此次着火点则位于该项目的商业产品部分。

    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到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起火原因还不清楚,应该没有什么人员上的损失,具体原因消防部门也在调查。至于此次火灾会不会影响之后项目的销售,对方称项目一直在推公寓产品,“目前来看对项目销售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JMP Securities:特斯拉营收有望在2025年达到1000亿美元,目标价1500美元

    下一篇

    振江股份: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实控人胡震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