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当代:股东南方资本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18:33

    每经AI快讯,*ST当代(SZ 000673,收盘价:1.32元)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3月13日,南方资本计划自其减持计划预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7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1%)。今日,公司收到南方资本《关于所持当代东方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7月6日,南方资本尚未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每经AI点评:*ST当代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3月14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19%,*ST当代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ST当代的主营业务为文化传媒,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当代的董事长是施亮,男,上海科技大学工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 *ST当代的总经理是王玺锭,男。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朗新科技: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73万股

    下一篇

    重大资产出售!绿景控股:明智未来已累计向广州明安支付5345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