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顾家家居:股东TBHome解除质押约49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6:45

    每经AI快讯,顾家家居(SH 603816,收盘价:49.17元)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TBHome于2020年7月2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498万股解除质押。TBHomeLimited持有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约1.58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6.23%。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TBHome累计质押股票8848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55.84%,占公司总股本的14.65%。TBHome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约4.59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75.92%。本次TBHome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累计质押股票约2.61亿股,占TBHome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56.94%,占公司总股本的43.23%。

    2019年年报显示,顾家家居的主营业务为家居制造、信息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84%、3.65%。

    顾家家居的董事长是顾江生,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顾家家居的总裁是李东来,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

    (记者 刘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精华制药:副总经理宋皞拟减持不超过7万股

    下一篇

    印度26人因雷击死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