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宣布向车企、经销商合作招商 中石化易捷跨界卖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21:02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在开展卖咖啡、卖菜、卖口罩业务之后,6月30日傍晚,中国石化旗下的零售品牌易捷正式宣布,将在汽车销售业务方面面向社会招商。

    据中国石化微信公众号披露,近年来,易捷在汽车销售业务上不断探索,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多方共赢的汽车销售平台,2019年新车销量近6000辆。

    因此,作为中国石化旗下从事非油品专业化经营的全资子公司,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正式面向全社会车企、经销商集团进行汽车销售业务合作招商,合作形式包括不限于汽车销售合作、汽车广告合作、场地资源合作和会员权益合作。

    其中,汽车销售合作主要利用覆盖全国的中国石化加油站及易捷便利店网络、线上线下会员规模、渠道顾客复购置换需求等资源,合作开展汽车经销代销、定制汽车团购、线上数字集客、线下场景营销等业务。

    汽车广告合作将利用易捷拥有遍布31个省份各级城市、乡村,高速公路,国省道等加油站的网络广告媒体资源,覆盖北上广深等一线、省会、重点城市,及3-5线下沉市场,12万块固定优质媒体资源、1.2亿线上粉丝、以及加油站渠道独特的营销场景,实现复购、置换车主的精准投放。

    此外,易捷将利用中国石化加油站优质场地资源,与车企、经销商集团以合资合作、品牌加盟、场地租赁等形式合作建设汽车销售门店,拓展汽车销售业务。

    会员权益合作方面,易捷称将整合购车优惠、加油、便利购物、汽服、车险、汽车金融等多方资源,开展线上线下营销。
    对于合作条件,中国石化表示,合作企业应为汽车行业汽车生产或经销机构,具有3年及以上行业运营经验,在同行业中拥有明显优势和较高知名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并合法存续,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此外,易捷对合作方的企业信用、符合行业经营法律法规也做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北制药:方大钢铁要约收购公司股份实施完毕,公司股票7月1日开市起复牌

    下一篇

    每经21点 |驻港部队陆海空三军联合演练,全面检验防务能力;老干妈发布声明: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