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被腾讯状告却称对方被骗了?老干妈内部人士:是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20:02

    每经记者 朱万平  谢振宇  任芷霓    每经编辑 宋思艰    

    腾讯状告老干妈公司一事,出现了新的剧情。

    中国裁判文书网案件6月29日公开信息显示,广东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名下价值1624.06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该裁定结果在今年4月24日作出。

    对此,腾讯方面今日(6月30日)对外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市场合作,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资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对方企业账户。

    据腾讯方面介绍,2019年3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腾讯多次催办无果,因此不得不依法进行起诉。目前案件在法院具体审理过程中。

    腾讯方面所称的合作,被指为QQ飞车与老干妈去年的一次合作。去年的信息显示,老干妈将成为QQ飞车手游S联赛的行业年度合作伙伴。

    今日下午,老干妈公司办公室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不具体负责该事务,正在核查和了解有关事项。

    而今晚,老干妈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第一财经记者时表示,并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关于此事老干妈公司认为,腾讯公司被骗了!老干妈公司已经向警方报案,稍晚会发布声明。

    19时许,对于公司方面所称系“腾讯被骗了”,老干妈公司前述办公室人士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道,“是的”。

    对于老干妈的该说法,记者也联系了腾讯方面,公司相关人士称,还需了解情况。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省广集团:控股股东累计减持约3491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2%

    下一篇

    双塔食品:控股股东君兴农业质押约89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