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净环保: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累计购买约97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7:37

    每经AI快讯,龙净环保(SH 600388,收盘价:8.8元)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完成公司股票购买。购买数量约9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1%,购买均价8.72元/股。该部分股票锁定期为自本公告之日起24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龙净环保的主营业务为环保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8.3%。

    龙净环保的董事长是何媚,女,48岁,汉族,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 龙净环保的总经理是罗如生,男,54岁,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预增!露笑科技: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60亿元~1.70亿元,同比增长9.10%~15.92%

    下一篇

    一心堂:持股5%以上股东刘琼减持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7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