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新亿:6月30日复牌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23:22

    每经AI快讯,*ST新亿(SH 600145,收盘价:1.87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复牌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复牌首日开盘参考价:2.85元/股,除权价格调整当日公司股票简称不加“XR”标识;控股股东承诺自复牌之日起股份限售至少3年,其他10名重整投资人承诺自复牌之日起股份限售至少1年;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2.5条规定,公司股票将自复牌之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在风险警示板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如公司在复牌2个月内仍不能披露经审计的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2018年年报显示,*ST新亿的主营业务为贸易,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新亿的董事长是黄伟,男,4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ST新亿的总经理是卡司木江·吾斯曼,40岁,维吾尔族。

    (记者 杨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公益广告

    下一篇

    甘肃29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