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盐湖:公司董事郭宏宾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21:02

    每经AI快讯,*ST盐湖(SZ 000792,收盘价:8.84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郭宏宾先生因个人工作安排,提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辞职后,郭宏宾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每经AI点评:*ST盐湖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3月02日,*ST盐湖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ST盐湖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贸易业、运输业、其他业务、百货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14%、17.86%、7.95%、1.96%、0.08%。

    *ST盐湖的董事长是王兴富,男,58岁,大学本科、在职研究生学历,化学矿开采专业,高级工程师。 *ST盐湖的总裁是谢康民,男,57岁,大学本科、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利亚德:实际控制人李军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约4596万股

    下一篇

    *ST天娱: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