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青海春天:实际控制人肖融质押约17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6:33

    每经AI快讯,青海春天(SH 600381,收盘价:5.2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肖融于2020年6月23日质押17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9.95%。肖融持有公司约5676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9.67%。本次股份质押后,肖融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17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9.95%,占公司总股本的2.9%。

    2019年年报显示,青海春天的主营业务为中医药行业、服务行业、食品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3.74%、31.82%、22.13%。

    青海春天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雪峰,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康恩贝:副董事长兼副总裁王如伟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下一篇

    海航控股:股东大新华航空减持约20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