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凯瑞:张培峰所持91万股公司股份被动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8 17:23

    每经AI快讯,ST凯瑞(SZ 002072,收盘价:5.29元)6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24日,协助司法执行的券商营业部工作人员卖出张培峰持有的公司股票约91万股(其中包含2020年6月23日因误操作买入的约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0.52%,成交均价为约5.26元/股。

    每经AI点评:ST凯瑞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19年11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91%,ST凯瑞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ST凯瑞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贸易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33%、48.67%。

    ST凯瑞的董事长是纪晓文,男,48岁,中国国籍,汉族,天津大学经济法、工业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山东大学EMBA,获得律师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ST凯瑞的总经理是李燕媚,女,43岁,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本科毕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城金融街街道和丰台太平桥街道降为低风险地区

    下一篇

    专访达晨财智投资总监钱德高:降低预期是创业者和投资机构实现双赢的务实之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