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尼电子:财务负责人钟伟琴减持计划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18:45

    每经AI快讯,东尼电子(SH 603595,收盘价:34.3元)6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财务负责人钟伟琴于6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3.08万股。钟伟琴尚持有公司股份9.27万股,其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每经AI点评:东尼电子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5月23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1%,东尼电子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东尼电子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84%。

    东尼电子的董事长是沈新芳,男,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东尼电子的总经理是沈晓宇,男,3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减持!景旺电子:东莞恒鑫减持公司股份约242万股

    下一篇

    同有科技:副总经理罗华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约8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