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通运输部:出京人员健康码异常或未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禁止进站乘车

    2020-06-23 14:32

    据央视新闻,在23日交通运输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孙文剑介绍了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交通运输部门出台的政策措施。第一,交通运输部及时制修订道路货运车辆和从业人员及场站、港口、船舶船员等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做好精准防控指导。第二,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严格出京旅客信息核查,认真核验出京旅客健康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健康码异常或者未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禁止进站乘车。第三,坚持“三保障一通畅”,加强北京生产生活物资运输保障,确保进京鲜活农产品等重点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第四,做好“外防输入”和船员换班工作。

    上一篇

    “卡姆涉毒案”详情公布:与朋友陈某、李某一起在家中吸食大麻

    下一篇

    21人获刑,主犯死缓!南昌这个黑社会组织犯罪案判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