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体科技:实际控制人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19:47

    每经AI快讯,华体科技(SH 603679,收盘价:41.98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华体科技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支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实际控制人梁熹先生、梁钰 祥先生、王绍蓉女士承诺:自2020年6月22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即2020年6月22日至2021年6月21日),不以任何方式减持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所持有的华体科技股份(4522.6873万股),包括承诺期间该部分股份所对应的因公司股份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 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产生的股份。

    每经AI点评:华体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1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35%,华体科技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华体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城市照明,占营收比例为:99.23%。

    华体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梁熹,男,38岁,本科学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创新源:控股股东周东增持95万股,圆满完成增持计划

    下一篇

    恒林股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