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创投减持华体科技204万股 减持数量已达减持计划一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19:56

    每经AI快讯,华体科技(SH 603679,收盘价:41.98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22日,公司收到股东东吴创投的《东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实施情况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吴创投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413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数量已达到本次减持计划的一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吴创投持有公司股份30975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48%,其中无限售流通股3097553股。

    2019年年报显示,华体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城市照明,占营收比例为:99.23%。

    华体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梁熹,男,38岁,本科学历。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加拿大媒体认为中方起诉康明凯和迈克尔是对孟晚舟案的“报复”?外交部回应

    下一篇

    金盾股份:公司联合中标印度地铁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