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负面!国祯环保:副董事长石小峰等董监高人员计划减持共计不超过23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17:23

    每经AI快讯,国祯环保(SZ 300388,收盘价:9.53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6月22日接到公司副董事长石小峰先生、董事侯红勋先生、监事会主席陈会武先生、总经理徐本勇先生、副总经理贺燕峰先生、副总经理殷皓先生、副总经理王立余先生、副总经理李祥华先生、财务总监崔先富先生、人事总监谢娅女士、技术总监李涛先生、董事会秘书李燕来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意向告知函》,相关董事、监事、高管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拟减持股份数量共计不超过233万股,不超过总股本的0.34%。

    每经AI点评:国祯环保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19年12月3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57%,国祯环保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国祯环保的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占营收比例为:99.67%。

    国祯环保的董事长是李松珊,女,47岁,中国国籍,高级会计师,本科学历。 国祯环保的总经理是徐本勇,男,42岁,硕士。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前英央行行长卡尼:疫情过后需要更多公共和私人投资

    下一篇

    接单了!理工环科:子公司中标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619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