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夏幸福:控股股东华夏控股拟解除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股份约1.52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17:15

    每经AI快讯,华夏幸福(SH 600340,收盘价:22.9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华夏控股拟将质押的公司股份约1.52亿股解除质押。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11.2亿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约30.11亿股的37.2%。如本次华夏控股解除质押完成后,华夏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股份合计约3.6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2.13%,占公司总股本的11.95%。

    本次华夏控股股份解除质押完成后,华夏控股一致行动人鼎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鼎基资本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49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72.61%,占公司总股本的0.49%。

    2019年年报显示,华夏幸福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产业发展服务、土地整理、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服务、综合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44%、26.05%、5.67%、1.84%、1.41%、0.9%、0.2%。

    华夏幸福的董事长是王文学,男,53岁,中专学历。华夏幸福的总裁是吴向东,男,53岁,汉族,清华大学建筑管理学和工程力学双学士学位、清华大学交通工程硕士学位及美国旧金山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鼎龙股份:股东黄金辉、肖桂林、田凯军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约37万股

    下一篇

    依米康:减持计划过半,股东上海亨升尚未减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