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华生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9 17:46

    每经AI快讯,康华生物(SZ 300841,收盘价:134.87元)6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6月17日、6月18日、6月1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19年年报显示,康华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9.98%。

    康华生物的董事长是王振滔,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 康华生物的总经理是王清瀚,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硕士学历。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换人!上海钢联:董事郭小舟辞职

    下一篇

    联手苏宁背后:新宝骏不仅要造车,还要构建汽车新生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