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辉超市:董事长张轩松累计质押3.58亿股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9 17:04

    每经AI快讯,永辉超市(SH 601933,收盘价:9.35元)6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张轩松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约14.0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14.7%,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约3.58亿股,占其持股数量的25.41%。

    6月17日,为偿还贷款,张轩松持有的7752万股被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0.81%,质押到期日为2022年6月17日。6月19日,张轩松持有的1.5亿股股份解质,占公司总股本的1.57%。

    2019年年报显示,永辉超市的主营业务为零售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57%、7.43%。

    永辉超市的董事长是张轩松,男,49岁,中国国籍。永辉超市的总裁是李国,男,42岁,中国国籍。

    (记者 张韵)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兰州民百: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公司控制权或变更

    下一篇

    中芯国际科创板首发顺利过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