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芯微:公司拟向155位激励对象授予465.9万股限制性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8 20:20

    每经AI快讯,瑞芯微(SH 603893,收盘价:62.92元)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制定了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155人;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465.9万股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约4.12亿股的1.13%,其中首次授予372.7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9%,首次授予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53.17%;预留93.2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23%,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13.3%;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每股63元,有效期自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瑞芯微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26%、1.72%。

    瑞芯微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励民,男,5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世卫组织:新冠疫苗可能于年底前研发成功

    下一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增加消毒频次,不对室外环境开展大规模消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