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告+罚款30万!ST凯瑞: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8 20:09

    每经AI快讯,ST凯瑞(SZ 002072,收盘价:5.4元)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6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2020】2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一、对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二、对吴联模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其中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罚款20万元,作为实际控制人罚款40万元;三、对刘书艳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的罚款;四、对张彬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五、对刘滔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的罚款。

    2019年年报显示,ST凯瑞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贸易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33%、48.67%。

    ST凯瑞的董事长是纪晓文,男,48岁,中国国籍,汉族,天津大学经济法、工业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山东大学EMBA,获得律师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ST凯瑞的总经理是李燕媚,女,43岁,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本科毕业。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822万例

    下一篇

    5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686亿,前5月累计使用外资降幅进一步收窄,东盟外资投入实现两位数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