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恩贝: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解除质押108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8 16:22

    每经AI快讯,康恩贝(SH 600572,收盘价:5.59元)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将质押的公司股份1018万股解除质押。截至公告披露日,康恩贝集团及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所持公司股份数量3.28亿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36.89%,占公司总股份的12.3%。

    2019年年报显示,康恩贝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医药工业)、商业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57%、0.88%。

    康恩贝的董事长、总裁均是胡季强,男,59岁,中国籍,浙江医科大学药学系本科毕业,执业药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丰林集团:董事詹满军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下一篇

    仙鹤股份:控股股东仙鹤控股质押37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