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行两会”一把手齐聚 陆家嘴论坛今日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8 09:02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廖丹    

    6月18日9点30分,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将在上海开幕,主题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2020:新起点、新使命、新愿景”。

    据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论坛共同轮值主席易会满,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将发表主题演讲。

    公开资料显示,“陆家嘴论坛”自2008年起每年举行一次,旨在为各国政府领导人、金融界领袖和知名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商全球金融领域重大问题的国际性、高层次对话平台,以促进和深化金融领域的全球对话与合作,并以此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9点 | 昨日新增28例确诊病例,北京21例;商务部:拟大幅降低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门槛;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冯力军去世

    下一篇

    国常会透露重要信息——道达早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