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格医药: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持股约318万股锁定期将到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7 19:22

    每经AI快讯,泰格医药(SZ 300347,收盘价:85.5元)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本公司股票约318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0.42%。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公司股票均未出现或用于抵押、质押、担保、偿还债务等情形;未出现资产管理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总额超过公司股本10%以及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超过公司股本总额1%的情形;未出现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之外的第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和资金提出权利主张情形。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将于2020年6月21日届满,锁定期届满后员工持股计划将根据《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约定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卖出其持有的公司股票。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泰格医药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99.64%。

    泰格医药的董事长是叶小平,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英国牛津大学博士学历。 泰格医药的总经理是曹晓春,女,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执业药师、副高级工程师。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海股份: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

    下一篇

    沪伦通第二单!中国太保GDR在伦交所挂牌上市 发行价为17.6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