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华塑:公告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和处罚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6 20:57

    每经AI快讯,*ST华塑(SZ 000509,收盘价:1.37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相应的整改落实情况公告如下:

    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最近五年,公司共计收到深交所出具的通报批评处分决定书1份,监管函2份,关注函13份。除上述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出具的通报批评处分决定书、监管函、关注函以外,公司最近五年未收到其他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出具的监管措施或处罚。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ST华塑的主营业务为医院、园林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99%、6.39%。

    *ST华塑的董事长是李雪峰,男,37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ST华塑的总经理是吴奕中,男,45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威华股份: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下一篇

    加拿大输华原木中多次检出有害生物,外交部:中方措施科学合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