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科信技术:多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共计减持约144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6 20:37

    每经AI快讯,科信技术(SZ 300565,收盘价:12.23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张锋峰、云南众恒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曾宪琦以及原持股 5%以上股东唐建安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共减持公司股份约1441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6.93%。本次减持后,股东张锋峰持有约244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1.78%;股东曾宪琦持有约165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7.97%;股东唐建安持有约933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49%。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科信技术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科信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登志,男,47岁,大专学历,中文专业,中国人民大学EMBA在读。

    (记者 李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荣股份:控股股东李莉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约4331万股,合计不超过10.23%

    下一篇

    重磅!马化腾又有大动作?消息称腾讯将入股,爱奇艺股价立马飙涨30%!A股有哪些“小伙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