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珀莱雅:减持计划完成 张叶峰共计减持约1.1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6 15:40

    每经AI快讯,珀莱雅(SH 603605,收盘价:173.65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张叶峰女士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在减持股份计划实施期间,张叶峰女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19万股,占其在本减持计划实施前持股总数的24.9110%,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059%。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叶峰女士的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珀莱雅的主营业务为日化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77%。

    珀莱雅的董事长是侯军呈,男,56岁,中国国籍,高中学历,清华大学化妆品行业渠道建设高级研修班结业。 珀莱雅的总经理是方玉友,男,51岁,中国国籍,高中学历,清华大学化妆品行业总裁高级研修班结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茶花股份:董事、副总经理陈友梅减持5万股

    下一篇

    诺力股份:减持计划完成 张科和张元超共计减持约52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