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发改委:近期将研究制定2021—2025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的实施方案

    2020-06-16 11:35

    发改委表示,近期将重点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做好2020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工作,加快构建国家物流枢纽网络的基本框架,研究制定2021—2025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的实施方案。第二,面向高附加值生鲜农产品,优势产区和集散地,建设一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第三,研究在具备条件的地区布局建设一批应急储备设施,加强医疗等应急物资储备和调运能力。第四,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政策文件,在一些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推动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最后一个方面,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启动新一批示范物流园区遴选工作,进一步促进物流园区总体发展水平的提升。

    上一篇

    每经午评:上证指数涨0.87%,创业板指涨0.97%

    下一篇

    每经午盘丨指数高位震荡,白酒概念领涨两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