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接单了!全新好:子公司对外签订总价105万元口罩销售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21:30

    每经AI快讯,全新好(SZ 000007,收盘价:8.45元)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零度大健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15日与南通华胤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合同标的:口罩(民用一次性),合同总价为人民币105万元。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全新好的主营业务为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09%、47.61%。

    全新好的董事长是黄国铭,男,30岁,汉族,大学学历,应用金融专业。 全新好的总经理是陆波,男,52岁,汉族,研究生学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因赛集团:收购上海天与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51.01%股权

    下一篇

    外交部回应“北京新发地病毒样本基因测序显示病毒或来自欧洲方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