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会畅通讯:公司实控人黄元元按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已达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20:51

    每经AI快讯,会畅通讯(SZ 300578,收盘价:37.93元)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元元女士的股份减持计划进行了公告,其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592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内黄元元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比例已达到1%。

    2019年年报显示,会畅通讯的主营业务为通讯类摄像机业务、多方通信服务、视频融合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98%、37.58%、23.45%。

    会畅通讯的董事长是HUANG YUANGENG,男,63岁,美国国籍,博士学位。 会畅通讯的总经理是路路,女,46岁,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两连板皖新传媒:投资巴九灵金额较少 对公司影响较小

    下一篇

    三鑫医疗:股东乐珍荣、张琳减持完毕,共计减持约1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