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鑫医疗:股东乐珍荣、张琳减持完毕,共计减持约1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5 20:52

    每经AI快讯,三鑫医疗(SZ 300453,收盘价:21.38元)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乐珍荣、张琳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公司股份约19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0.07%。本次减持后,股东乐珍荣持有4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约为0.18%。股东张琳持有约9.6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约为0.04%。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三鑫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行业、其他、融资租赁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47%、0.37%、0.16%。

    三鑫医疗的董事长是彭义兴,男,6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三鑫医疗的总经理是毛志平,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经济师。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会畅通讯:公司实控人黄元元按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已达1%

    下一篇

    柏堡龙:董事长陈伟雄1003万股解除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